会员风采

飞翼股份有限公司

[0000-00-00]

飞翼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飞翼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湖南长沙宁乡县经济开发区,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1亿元,现有员工500余人,是一家集电机电器、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及配套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公司,主要生产四大系列、43个型号的混凝土拖泵、全液压布料杆和稀油润滑设备。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目前正广泛运用于铁路、电力、钢铁、水泥、石化、煤炭等行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停电保护装置已填补行业空白,特别是新开发的高速铁路制梁专用泵已拥有7项专利技术,填补了国内高速铁路制梁专用设备的空白,为国家高速铁路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国内高铁市场占有率达70%。目前公司新研发的煤矿专用混凝土输送泵已通过权威机构认证,并投入使用。同时,大型充填工业泵为我国实施矿山充填、管道物料输送等工艺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将在煤炭行业膏体充填、精煤管道运输、金属矿山尾矿充填等工程中大显身手! 作为一个年轻而成熟、稳健而又充满活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未来的飞翼将继续秉承“品质成就未来”的企业精神、“一流的诚信、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的企业宗旨,继续以极大的热情致力于创造和实现富有活力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继续以极大的魄力致力于电机电器、机械制造和工程机械领域技术的革新和开发,继续以优良的产品质量、独有的“保姆式”服务不断提升顾客满意度,努力将飞翼铸造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