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展览

第六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2017-11-22]

促进会

第六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于1110日在紫荆山庄隆重举行。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副会长、王肇文主持。

本届论坛以“制造智善”为主题,围绕智能制造的机遇、挑战与实现路径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研讨,诠释中小企业在智能制造中的困惑与需求,展示最新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探求工业工程在智能制造环境下的新发展。

本届论坛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工业总会协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联合主办。特别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两院院士、著名学者、知名企业领袖等400余人出席系列活动,分享政策权威解读、科研成果与前沿信息,共同探讨智能制造在中国制造大格局中的引领模式。

     共和国工业发展巨匠、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林宗棠,广东省政府参事、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张效民,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周长瑚,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廖军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

BH2R4095_副本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