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第一届全国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8-10-29]




金秋十月。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8102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参加了会议。参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2017年——2018年度工作报告;批准增补北京工业经济联合会、北京模具行业协会、江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秦皇岛工业经济联合会、深圳嘉德瑞碳资产股份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同意设立监事会和增设常务理事会;赞同终止未经理事会批准的二级委员会运行。理事会还通报了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对我会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原会长违纪处理意见。第一次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取消长期不开展活动二级委员会;批准新设立4个委员会;通过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办公会议议事规则;批准秘书长提名的四位副秘书长人选。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第一届全国理事会五次会议和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完成了全部议程,在团结、和谐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这次大会弘扬了正气,完善了组织机构,调整了人事布局,加强了民主决策的力度,增强了对促进会的集体领导,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大力推进社会经济的绿色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810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