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建

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京举办

[2023-09-21]



543eefc68b39b6395c764c62accecba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9月15日,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京举办。中央社会工作部副部长柳拯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书记等5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指出,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行业协会商会党的工作和改革发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和加强党对行业协会商会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将党的领导体现到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培训班要求,要聚焦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聚焦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聚焦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推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坚持抓党建、促业务,坚持建队伍、提能力,确保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完善督促检查考核机制,坚持典型引路,讲好行业协会商会党建故事,为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班对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就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开展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