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建

我会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2019-09-18]

  2019918日上午,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秘书处的四名共产党员和三名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李英冀主持。

会上,王路路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对党的认识和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心愿。入党介绍人管柳、李英冀分别发表了对王路路申请入党情况和培养教育情况做了介绍,同意其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其他党员也发表了意见。在举手表决后,党支部做出了吸收王路路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批准。

会上三位入党积极分子也都发表了感想,认为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受到了一次生动活泼的党性教育,表示向王路路学习,继续靠近党组织,认真学习党章,用党员标注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支部书记李英冀在讲话中说,王路路同志已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代表全体党员对王路路表示欢迎和祝贺。其入党时间从今年算起,预备期为一年,这要等上级党委批准后执行。希望王路路同志以此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今天我们邀请了几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就是希望大家对党组织生活和纪律有所了解,通过这次活动也能受到一次深刻的党的知识和党性的教育,更加自觉地靠近党组织,进一步激发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