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建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26]


         11111111111111111.jpg

        

     

       2019年9月24日上午,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党支部在促进会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秘书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二级委员会的领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13巡回指导组杨雅芳等四位同志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英冀主持了会议。会上,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副秘书长管柳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文件《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李英冀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李英冀在讲话中结合自己参加培训班学习的体会和工业环保促进会的实际情况,特别强调一定要把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作为重要的历史任务高度重视,把它作为我们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每一名共产党员,要对我们具体的安排,明确的时间表,严格认真的落实,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向上级党委和广大民众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巡视组组长杨雅芳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建议把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纳入计划安排;二是要以促进会的学习成果,为各省协会和二级机构的学习提供经验借鉴;三是在征求意见方面,要有特点,有实效,争取在十月底组织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有经验讲;四是还是强调要学原著,悟原理。要逐字逐句深入研究,从中感悟我们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五是围绕总书记对环保工作提出的要求进行主题教育,形成特色,做到有地放失,有文章可做;六是要把去年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一并提出来,创造条件,加大力度,有一个新的突破,使我们这次教育活动能够更鲜活,更顺畅。最后,她说,今天的动员部署会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会,是一个鞭策的会,鼓劲的会,动员会达到了目的。

        会上,秘书处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一定要严格认真地按计划安排落实;一定在整改中做出成绩,焕发出新的干劲,用做好工业环保促进会的工作的实际行动向党、向民众交出合格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