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建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2019-12-27]


    会议于20191227日上午召开。秘书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二级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25f2e3baf0043984d334af56e94799.jpg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13巡视组杨芳、李百顺参加了会议并给予指导。党支部书记李英冀同志,对今年九月份以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同时也对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查找了不足,制订了改进措施。他还以个人名义对年度党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工作,认真地做了述职。通过这次总结会议,使大家再一次经受使命和党性教育,再一次受到深刻的政治洗礼,更加感到在党旗引导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 巡视组组长杨雅芳,对总结会议给予了三点评价,高度肯定了促进会在主题教育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继续做好整改和做好促进会工作提出希望。在巡视组同志见证下,全体与会人员,对党支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认真的书面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