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筹建“增减材制造创新中心”交流座谈会

[2019-01-07]


 

微信图片_20190107163329

201915日,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在钓鱼台大酒店召开筹建“增减材制造创新中心”交流座谈会,原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林宗棠、林云教授、国资委外事局原局长王山川、中航集团原局长张保宁、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部长李怀学、北京北一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沈华红、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张东翔以及来自各行业协会、金融机构、重点企业有关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07163336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英冀表示,在林部长的指导下,“增减材制造创新中心”筹备工作正在顺利开展,并得到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领导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一步将积极推动中心落地以及产业化推广工作。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增减材制造创新中心”、“金属高能束流增材制造技术发展应用”“金属材料增减材制造技术探索”“培养汇集增减材制造研发人才力量”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和深入交流。增减材制造创新中心将汇集多方力量和资源,以航空航天制造领域作为重点突破方向,带动增减材技术在机床工业、船舶工业、汽车工业、兵器工业等领域的大范围产业化应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促进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