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中吉节能环保技术研究中心

[0000-00-00]


        伴随经济快速发展,为促进经济与环境和谐发展,中吉节能环保技术研究中心在北京成立了,“中吉”本着积极推进政策研究、技术发展和应用,在以行业和产品为主线的基础上,我们开展专业的政策和技术研究,充分利用专家智慧、先进技术服务企业和行业,集中精力做好节能环保在产业中应用展望未来,“中吉”将持续关注前沿节能环保技术,开创节能环保持续科技进步并协助产业、行业、企业开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节能和环保技术优势,以达到“中吉”持续发展的目标 

21世纪人类面临气候变化、能源、资源逐步匮乏及环境破坏与污染日益严重等困境,为改善民生之义务并促进持续发展,中吉节能环保技术研究中心将时刻保持诚信耕耘,延伸一贯的深耕并持续改进,精确发展与专业服务,开拓中吉节能环保科技技术服务新局面。 

        卓越的人才,前瞻的技术与全面的解决方案合作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在协助政策研究、技术发展应用、行业先进制造三大层面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未来将持续提供高效、高价值的知识服务,我们将在新经济背景下,持续为产业、行业、企业提供具竞争力的发展机会。 中心定位

节能环保技术的引领者-以节能增效、环保管理及资源技术为核心,开创前瞻性节能环保持续发展的科技,发展清洁绿色环保产业,引领美丽家园建设。

中心愿景

先进节能增效可持续标杆 绿色环保低碳资源产业先锋 中心工作


中吉节能环保技术研究中心之发展策略,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制度与体系支持,同时积极导入创新之节能增效、环境管理、环保技术,全力协助行业、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和企业竞争力为使命,进行各项组织工作的协调发展布局。


现阶段中心主要工作有:


聚焦管理要点,开展具有高效、可持续的节能和环境管理体系

组织攻坚团队,加强具核心价值节能和环保技术开发与应用 

鼓励创新创造,提升具前瞻性的节能环保研发强化国际竞争力

整合技术资源,协助构建美丽家园,使中吉节能环保技术研究中心成为美丽家园的技术引领者


司作为专业的化工医药和生化科技公司,在研究、生产、贸易销售等领域努力和国内外专业公司建立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通过我们的友好合作达到共同的发展,开创公司美好的未来!


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www.sinogee.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