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香缤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0000-00-00]

深圳市香缤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香缤集团)创建于2000年,历经15年的稳健发展,以住宅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逐步涉足商业地产、产业地产、高新科技产业及金融服务等领域。香缤集团凭借自身实力,一步一脚印,在产品交付的各个环节层层把控,精益求精,公司不求规模发展,但求稳定增长,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确保客户、员工、股东和其他利益各方共赢,在业内赢得了很好的口碑。目前,集团拥有控股及全资子公司近三十余家,已壮大成为福建海西及广东珠三角地区大型综合企业集团之一。
香缤集团以“立信、修德、达济天下”为企业理念,向社会传递出独特的企业理想与胸襟抱负。香缤集团的发展经历了从单个项目到多个项目,从项目运营到片区运营,再向全国布局的战略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在推动产业进步,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价值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香缤集团以“务实、高效、严谨、创新”为企业精神,积极参加中国更加广泛的城市运营,务实造就高效的团队,严谨使我们的产品不断创新。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深耕珠三角、海西地区,拓展长三角等主要经济发达区域,成为业内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地产商之一。
香缤集团在发展过程中,获得了多项荣誉。集团及下属公司先后被省、市、区授予 “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房地产诚信经营10强”、“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全国名牌”、“深圳纳税百强”、福建“泉州纳税大户”、“东莞民营企业50强”、“中国最具责任企业”、“亚洲品牌500强”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集团的发展得到了顾客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福建商会会长、集团董事局主席许明金先生先后得到了胡锦涛、李克强、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并亲切交谈。
在深耕城市的道路上,香缤集团形成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他们以执着的专业精神,丰富的创造力,严谨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工作理念,铸造了敢打硬仗的香缤团队。未来,香缤人将继续弘扬“务实、高效、严谨、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践行“立信、修德、达济天下”的企业理念,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宏伟蓝图!

分享到: